自從KCT北部的比賽借用了龍潭農工的場地之後,

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樂事一件,

因為離我們住的地方只要五分鐘車程,

雖然這樣表示我們可以睡晚一點點,

但因為龍潭農工的場地不大,為了要能佔個好點的位置,

還是早點出門比較妥當...

 

這次是小LEADER第二次出賽,也是他第一場KCT的比賽...

其實上一場的比賽算是自己胡亂搞...

很多毛髮的處理程序都不對,所以整個毛的感覺都不對了...

自然後來沒拿到好的成績,那次的失敗都要算在我的頭上啦!!!!

 

這次特別感謝小Leader的繁殖者,張老師跟周老師

除了指點我毛髮的護理之外,

他們還不辭辛勞從彰化來幫忙,

也順便在現場指導西施的美容跟頭冠的綁法,

PIC0433.jpg 

 

其實因為平常都沒啥時間好好帶Leader練習,

早上剛到會場,在賽前練習的時候,

他根本就是滿場飛,到處要跟別的狗玩!!

簡單說就是一個混亂的狀況!!

雖然我一點都不擔心,但是我男朋友在場外也是看的直搖頭!!

 

本組的時候,還出了狀況

大會又突然改變出賽順序,美容根本還來不及弄,

也還好本組只有Leader一隻狗,所以連頭冠還沒上膠就下場了,

跑的也是差強人意!!!

PIC0424.jpg 

  

 

不過下午到了犬種群的時候

這個傢伙竟然表現的還不錯,

不但跑的很穩定,前後腳的步容也是踢的很棒,

該表現的時候也有表現出來,比我表現的好多了!!!

 

 

第一次比愛玩犬組,沒想到這個犬種群真的是蠻競爭的,有六七隻狗在爭排名!!

最後拿了G3,對小Leader的表現真的算是相當滿意了!!

 

就像人出去玩一整天也是會累,其實比賽一整天對狗也是蠻累的一件事,

但小Leader到了下午還是這麼開心,果然是天生賽犬命阿!!

 

PIC0428.jpg 

 

讓我們下次好好加油囉... 一起往我們的目標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