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400.jpg 

雖然兩年前就開始拿剪刀剪狗,在賽場上也遇到不少貴人給了我很多建議跟練習的機會,

但是畢竟沒有真正美容的基礎,很多的時候,只是外型OK,但是並沒有一個完整的概念!!

其實內心裡,想要進步的慾望一直驅使著我,再加上男友的鼓勵,

我決定真正從頭開始,從最基礎的好好的學習!!!

 

就像所有的初學者一樣,美容學校的選擇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因為就像股市名嘴講的,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就.....

真的很幸運!!我遇到一個非常棒的老師

其實我的個性是很容易緊張,又沒啥自信的人,

所以我常會重複的一直問我身旁的人我剪的如何?有時候我身旁的人都被我煩到不行!

但是梁老師總是會很有耐心的回答我,不會因為我每天問一樣的問題就感到厭煩。

令我最感佩服的,除了教導學生的技術,對於不同的學生的學習態度,

他也會調整不同的態度,該逼的時候絕對不鬆。

我想如果有心要學習寵物美容的人,真的可以好好考慮加入我們學習的環境!!

絕對可以學的專精又快樂!!!

點這裡...  阿曼達寵物美容學校

PIC0390.jpg 

梁老師的照片(ㄟ...老師的手勢好像預測了結果!!)

 

 

去年12月參加了KCT的C級檢定,很可惜的只拿到優秀獎,離我自己的目標差了一步!!

由於六月份就要參加B級的美容檢定,剛好這個月KCT協會辦了美容競技跟C級檢定,

就剛好當作期中考,看看自己有沒有進步囉!!

 

這次C級檢定,除了兩個同學,還有師母總共三個人參加,不但全數通過,師母還拿了技術獎,恭喜大家囉!

PIC0387.jpg 

三個人早上檢定完,已經在輕鬆的吃便當,換我們正在競技中!(老師再次比出預測的手勢!!)

 

PIC0389.jpg

我跟我今天的模特兒狗DUBI(我也比出預測的手勢了!!)

PIC0384.jpg

捲毛跟她的模特兒狗OSCAR!!

PIC0386.jpg 

念婕是考B級生競技,跟她的模特兒狗PHOPHO

 

 

PIC0413.jpg PIC0408.jpg

先剃腳跟臉,在開始修身體

PIC0411.jpg PIC0407.jpg 

一樣的步驟,老師的訓練果然扎實!!

 

PIC0417.jpg 

念婕今天要挑戰baby造型!!

PIC0406.jpg

PIC0395.jpg PIC0416.jpg

大家努力中,只有兩個小時,要跟時間賽跑!!

 

 

PIC0396.jpg PIC0403.jpg PIC0401.jpg PIC0400.jpg PIC0394.jpg PIC0392.jpg 

將近九成的完工狀態了!!!時間也快到了...

 

 

在兩個小時之後,最緊張的時候,就是等待成績揭曉的瞬間,

結果卻是令人有點小小的失望,我還是只取得優秀,又跟最優秀失之交臂!!

雖然大家都鼓勵我說已經很不錯了,有時候實力到了,但是要拿最優秀是還是要靠兩分運氣!!

就當作我下次還有更進步的動力吧!!

可惜捲毛跟念婕剪的也相當不錯,

卻也沒有取得審查員的青睞。

不過讓我感到最有收穫的部份,

就是賽後有機會跟日籍審查員請教一番,他除了恭喜我之外,

也點出了一些我不曾注意到的點

讓我在準備下次檢定時能夠更多加練習!!

 

DSC00140.jpg 

拍完照之後,他還預祝我下回能取得更好的成績!!真是好人!!

 

加油吧!!繼續我的修業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